返回顶部

昭化区安监局促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7:0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用细“会前学纪讲法”。充分利用每一次干部会议,开展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和上级相关要求、案例通报等8场次;

用实干部集中学习。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等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则》、《条例》以及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等党风党纪规定精神4场次。

用活“微”平台。利用“微信群”、QQ群、党员E家等平台,适时推送党纪法规和许大勇先进事迹等正反典型案例10余次;

用好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在“前车之鉴”、“腐败诱因”、“忏悔反思”、“谆谆教悔”、“挺纪在前”等图文案例和现场讲解员情真意切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对权力、地位、利益与道德观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诠释与理解,有力促进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常态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