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乡镇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履新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4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杨德)为进一步强化换届后乡镇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解决新上任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管什么、怎样管的问题,9月12日旺苍县举办了2016年度乡镇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各乡镇(管理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安办主任共11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安监局安全生产专家谢中富进行了授课。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及与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利用法律法规抓好乡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安监局就如何抓好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矿山安全监管、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综合安全监管等进行了授课,整个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培训后大家认为本次培训实在,操作性很强。

旺苍副县长李安龙到会作了题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的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尔敏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县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深刻领悟“一岗双责”的实质意义,增强思想自觉;二要充分认识“失职追责”的严重后果,增强行动自觉;三要认真履行“人民公仆”的工作职责,增强落实自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