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坚守“三条底线”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5: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王东明书记有关“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批示精神,旺苍县根据省安办、省综治办要求,结合市安委会、市综治委安排部署,牢牢坚守三条底线,切实维护全县安全稳定工作。

坚守社会稳定底线。县政法委、县委群工局结合重点区域、重点群体和重点单位的矛盾纠纷排查,认真梳理,与相关部门一道认真分析原因,查找问题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真正把矛后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解决在萌芽状态。对车站、商贸物流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警力部署,对治安问题突出区域进行拉网式清查,及时有效化解治安问题。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安全监管,狠抓矿山、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不断强化对枪支弹药及易燃易爆、剧毒和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安全保卫措施,严防危险物品流失、被盗、被抢,流入犯罪分子手中。

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强化对重点食药产品、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强化应急管理,加强舆情监测与引导,对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及时果断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