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检查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7:4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全县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11月2日,旺苍县安监局同大河乡政府相关同志一道,对旺苍县宏达矿业有限公司两座尾矿库开展了日常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首先对宏达矿业有限公司+850技改扩能尾矿库和李家河铁矿尾矿库两座尾矿库坝体、排洪排渗系统等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浸润线水位观测记录、坝体巡查记录、尾矿库相关制度等。

随后,检查人员对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安全管理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会议记录、安全检查记录、教育培训记录和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软件资料。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查出的问题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县安监局要求:一是汛期接近尾声,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宏达矿业有限公司继续要加强尾矿库日常管理,确保尾矿库安全生产;二是要进一步排查整治尾矿库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并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完善尾矿库专项应急预案并加强应急演练,储备足够的应急物资,做到突发时刻忙而不乱;四是要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提升一线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从而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曾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