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领导调研县安监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0:2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12月6日,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安龙、蔡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县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局在家班子成员和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县安监局负责人代表局班子汇报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在市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全县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和职业卫生等级事故,各项目标任务都在赶超进度,工作有特色,亮点纷呈,接受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巡查,成功举办了全市危化及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在汇报会上,县安监局负责人也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打算。

李安龙指出,县安监局在新一届局班子带领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今年以来,工作成效有目共睹。李安龙强调,县安监局必须直面问题,敢于亮剑,尤其在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必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要深刻汲取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牵头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要提前谋划春运及来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早安排部署、早落实;要直面新问题,协调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安置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李安龙鼓励安监干部讲团结、讲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