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目标绩效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1: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掌握全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准确把握各乡镇、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旺苍县安办会同县监察局、县目督办于12月26日开始对全县38个乡镇、51个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目标绩效考核。

本次目标绩效考核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和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目督办主任和县安办主任为副组长,县安监局、监察局、目督办等部门分管领导为成员的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分为4个考核组,依据9个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文件进行全面考核,考核按照被考核单位根据评分表自评、考核组综合考评和安全检查3种方式进行,同时要求考核组严格按照《旺苍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评分表》对表逐项检查,严格按标准进行打分,做到不遗漏、不敷衍,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轻车简从,不增加基层负担。

截至目前,4个考核组共考核28个乡镇、15个安委会成员单位,考核将于2017年元旦前结束。

(杨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