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企业 为残疾人运动员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0:2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残疾人运动员训练现场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蒲文化发言

图为和残疾人运动员共同分享《感恩的心》

图为捐赠物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全民)“我只想说感恩、感谢!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残疾人运动员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绝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在2018年残运会夺金回报……”12月7日,爱心企业人士在广元汤山残疾人游泳训练基地看望残疾人运动员,并为他们捐赠了价值3500余元的食品及生活用品。

在看望慰问现场,运动员们向爱心人士表演了舞蹈《小苹果》、《天使》、《街舞》,小品《选秀》和笛子合奏《金蛇狂舞》等节目,为爱心人士、游泳教练以及市残联的领导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市残联副理事长蒲文化向爱心人士对广元残疾人运动员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运动健儿乐观、刻苦训练、坚强拼搏的精神给予赞扬,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刻苦训练,力争练出更高的水平在残运会上出彩。

据了解,2018年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将在广元市举办,今年8月广元市残联在全市范围内挑选了27名残疾人运动员组成广元市残疾人游泳队,目前队员们正在参加集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