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7-01-25 15: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3日,广元市残联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认真组织准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打牢了思想基础。会前,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有关要求,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三项整改“回头看”完成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切实增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行动自觉。

会上,蒲国春代表市残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班子成员从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方面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建议,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

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班子严格标准、严格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准备充分、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预期效果。

蒲国春代表班子表态时指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好头、起好表率作用,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查摆问题的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以深化“量服”助推残疾人脱贫奔康、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筹备、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为突破,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加快全市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贡献更大力量。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