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传达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04-15 15:0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0日上午,广元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主持。

会议详细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警示教育专题片和中纪委宣传部杨小平教授的宣讲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会上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蒲国春指出,必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常抓不懈,开展谈心谈话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他强调,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强化组织观念,严格政治规矩,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水平,充分认识谈心谈话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保持工作激情。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三个一、三个三”战略部署,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保持昂扬斗志、饱含深情地做好残疾人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帮助解决思想、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三是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以深化“量服5335战略”、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和省残运会筹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契机,磨炼锤炼锻炼干部职工,增强市残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对重大项目推进和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等情况,党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要及时谈话提醒,通过谈心谈话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关键岗位的监督和管理,严格议事规则和流程,坚决惩治贪腐,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及时与分管科室及干部职工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