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深入帮扶村督促产业项目发展

www.scol.com.cn  (2017-05-13 14:5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1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为确保2018年定点帮扶村青川县关庄镇群力村如期脱贫,市残联高度重视,充实驻村工作队,选派第一书记,逐户制定帮扶方案,突出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改善多项重点,建设瓜蒌种植示范基地181亩、红壳笋竹218亩、发展蘑芋种植112亩和户均45只土鸡、10头生猪养殖产业项目;全面启动56户贫困户“三建六改”户办工程项目建设,贫困户生活条件逐步改善。

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走进56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一起盘算产业发展收入账,研究解决“三建六改”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共谋下一步脱贫奔康的打算和安排,鼓励贫困户提振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脱贫。

蒲国春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与关庄镇党委政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将年度扶贫帮扶方案落实到位,重点要抓好产业发展和户办工程建设。二是关庄镇要统筹整合资源,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加强与县扶贫、交通、建设等部门的对接协调,落实项目资金,确保道路、沼气、危房改造等项目早日完成;三是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严肃帮扶纪律,务实开展工作,切切实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副县长李波参加调研。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