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残联副理事长马骏一行调研广元市残疾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5-11 14:5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一行在广元市参加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前往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雷坝社区等地,调研残疾人工作。

在利州区荣山镇雷坝社区,马骏一行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和荣山镇卫生院、雷坝社区负责人有关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残疾人社区康复训练情况,还与正在进行社区康复训练的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通过实地调研,马骏对市、区残联积极探索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预防残疾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即将施行之际,广元市在残疾人社区康复、精准康复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面积极探索,具有借鉴意义。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广元市要认真贯彻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扎实开展精准康复服务与残疾预防工作,在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上下足功夫,创新突破,积累好的经验做法,要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助力残疾人同步小康。

马骏一行还前往广元市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调研,看望慰问正在集训的广元市残疾人举重队员,实地查看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食堂、理论教学室、电子商务培训室和残疾人服装生产实践基地,对该基地开展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与残疾人运动员训练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广元市残联、利州区残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