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桂华调研检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www.scol.com.cn  (2017-06-18 14:3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5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深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检查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等陪同。

蒲国春在工地现场就该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今年项目投资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解决落实情况,重点就强化项目安全、质量、投资控制等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吴桂华副市长实地查看了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综合门诊楼、康复楼主体完工并进行内装等进度表示满意,对住院楼施工建设进度安排给予肯定,对整个工程建设要求要进一步严把质量安全关口,加强资金管理,守住法纪底线,确保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随后,吴桂华副市长在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事业项目工作推进会。对市残联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向上资金争取,以及对残联系统项目建设加强行业监管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吴桂华副市长作了讲话,她要求社会事业口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严控项目进度,谋划包装储备项目,要求参会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支持社会事业项目投资工作。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