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督导检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6-10 14:3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督导涉残服务机构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 6月8日下午,广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带领督导组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督导。

负责康复中心全面工作的副主任谭丽平从康复项目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机构管理情况、工作创新情况等进行专题汇报。

检查组查看受助儿童、残疾人花名册,听障项目、自闭症项目、假肢项目执行实训情况,康复档案资料,财务凭证,与受助儿童家长、残疾人本人进行电话抽查核实,严格检查项目实施完成情况;翻阅查看了各项制度的建立及执行情况。

姜雷强调,督查不是“找茬”,而是发现问题,最终要体现在多措并举解决问题上;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如项目对象不足、训练时间跨年等问题,要限时整改;要严格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