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慰问帮扶村贫困家庭儿童

www.scol.com.cn  (2017-06-03 14:4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1日,在第68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广元市残联党组成员童正才、副调研员谢红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来到青川县关庄镇中心小学,慰问帮扶村群力村贫困家庭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童正才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

随后,童正才一行来到精准扶贫养殖户、肢体残疾人周顺全家中,为其赠送了一辆崭新的轮椅。周顺全长期依靠轮椅生活,在市残联帮助下,日子渐渐好了起来。

童正才还查看了群力村残疾人精准扶贫产业示范基地红壳竹笋生长情况,听取了市残联驻村干部扶贫工作汇报。他要求驻村干部做好产业管理,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加快残疾人脱贫奔康进程。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