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国春进村入户督查调研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7-01 14:3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带领班子成员深入青川县关庄镇群力村和新华村,入户督查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蒲国春一行与贫困户面对面座谈,了解生产发展情况、政策落实情况,查看户办工程实施情况,询问帮扶干部入户情况。在听取了村班子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蒲国春对市残联帮扶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脱贫攻坚提出新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三建六改”户办工程。对已启动的改建户加强指导,对尚未启动的改建户要千方百计想办法尽快启动实施。二是加强主导产业管理。对已实施的红壳笋竹、瓜篓、土鸡产业要加大管护和技术培训力度,确保早日见效。三是用好用活项目资金。必须强化资金监管,使其发挥最大效益。四是强化领导。必须落实责任,狠抓落地见效,按期实现脱贫。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