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深入市级训练基地调研省残运会备战情况

www.scol.com.cn  (2017-08-30 16:4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8日,广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副理事长李晓东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市级集训基地调研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备战训练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元坝中学田径队训练基地、汤山温泉游泳队训练基地、广元新时代服装厂举重队训练基地、川北幼专网球队训练基地等市级集训基地,实地察看督导训练基地建设、运动员训练及其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训练队工作情况汇报,收集了各训练队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集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广元市作为2018年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主办城市,广元运动员要以主人翁责任和意识积极参训备战,充分展现广元精神和风貌,树立东道主的良好形象。二要科学施训,教练员要合理运用残疾人运动员训练的规律方法,在保障残疾人运动员人生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训练,确保训练效果。三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合法合规做好备战训练财务管理,规范做好集训基地各项软件资料收集、保存、归档等工作。四要强化保障,各集训队要及时收集参训运动员反映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和解决,强化后勤保障,争取取得好成绩。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