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赵自学调研残疾人全民健身情况

www.scol.com.cn  (2017-09-29 16: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7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赵自学一行调研残疾人全民健身情况。市残联副理事长姜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川北幼专、川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健身场地建设、残疾人健身康复、第九届省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筹备等方面的情况,专题听取了全市残疾人健身暨省残运会筹备情况汇报。

赵自学充分肯定了全市残疾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残疾人全民健身有机制、有场地、有工作队伍、有经费保障,活动开展针对性强,效果良好。特别是市残联“量体裁衣”残疾人服务对残疾人全民健身和脱贫奔康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赵自学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全民健身工作。一是不断完善残疾人健身设施。残疾朋友因自身条件的限制,健身难度较大,更需要为他们提供人性化健身设施设备,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二是加强残疾人健身网络化建设。要按照“有主题、有内容、有实效”的要求,建立残疾人特色健身智库。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社会支持关心残疾人健身工作的氛围。

赵自学强调,要抓住第九届省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在我市举办的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残疾人健身知识,不断提升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