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召开9月份“量服”精准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7-09-23 16:3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1日,广元市召开9月份“量服”精准分析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主持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各县(区)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精准分析会。

会上,市残联各科室负责人结合“量服”平台对全市9月份“量服”工作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精准分析。

马骏认为,此次分析会广元市残联高度重视、分析认真务实精准。他指出,广元市深化“量服5335”战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部分基层专委、专干对项目政策业务把握有待提高;“量服”平台“做”与“录”不吻合仍然存在;项目资金录入不对称;各级督查还没完全到位;县区之间发展不平衡,数据波动较大;个别项目录入缺乏连贯性;部分县区开放量服、机构量服项目实施程度不够,数据分析结果运用不强。他要求,广元市残联系统要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者的素质能力,注重量变到质变的积累,强化只有“做得好”才能“录得好”的意识。不断加大对机构量服工作的监督指导,采取目标数与督查数相比的方式开展督查;全面启动开放量服,注重分析结果的运用,建立相关部门资源整合共享机制。

蒲国春同志对分析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广元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马骏副理事长指导我市“量服”精准分析会的讲话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始终做到思想上不滑坡、全员开展“量服”、把握关键节点,落实整改任务,推进量服工作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残疾群众服务。

当天下午,马骏副理事长等一行还组织村社区与乡镇、市、县区残疾人工作者等召开座谈会,听取收集了基层对“量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