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主动作为着力打造残疾人就业平台

www.scol.com.cn  (2017-10-15 16:2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3日,“全省2017年扶贫日主题活动广元专场招聘会”在市城区利州广场隆重举行。广元市残联精心打造的“残疾人就业招聘专区”成为此次招聘活动现场的一大亮点,116名残疾人如愿与企业签定就业意向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带领广大残疾人投身广元市“三大”经济建设主战场,让残疾人实现就业增收脱贫奔康目标,广元市残联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周密策划;通过社会购买服务,由广元市联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制定招聘活动宣传方案,前期对万事达集团、四川鑫利达皮具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香香嘴、广元新时代服装厂等27家企业进行摸查,为残疾人提供适宜就业岗位269个;印发文件组织全市315名残疾人参加现场招聘;通过现场招聘会双向选择,116名残疾人如愿与企业签定就业意向协议;招聘现场发放政策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就业政策咨询1200余人次,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残疾人就业,残疾人及其家庭脱贫奔康基础进一步夯实。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