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邓光志肯定省残(特奥)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0-01 16: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8日至29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副主任赵爱武带队调研2018年省(残)运会筹备工作,现场查看了苍溪县筹备情况和四川省信息学院、澳体中心等省残运会、特奥会场馆建设以及无障碍改造情况。

在座谈会上,副市长吴桂华就筹备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就第九届省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筹备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邓光志肯定了省残运会和特奥会筹备工作,他认为措施得力,合力发挥大,成效较好,特别是基础准备工作扎实,竞赛项目实力强。

针对下一步工作,邓光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好的筹备氛围;要多想办法,以更加昂扬的气势为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多作贡献;要切实加大投入,充分挖掘人才资源,加快工作进度;要倒排工期,在竞技训练、后勤服务保障上抓细抓实,为办好2018年省运会、省残运会和特奥会而不断努力。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