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青川残联多举措推进“作风纪律年”活动深入开展

www.scol.com.cn (2018-10-10 07:2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青川县残联为推进“作风纪律年”活动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措施,多方位协调推。

    据了解,广元青川县残联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县 “作风纪律深化年”等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用新精神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时,广元青川县残联谈心谈话,提升干部内部动力,党组书记与全体干部职工分别进行谈心谈话,内容主要从思想认识、纪律作风等方面着手,帮助干部职工找准问题,查准原因,明晰整改方向,推动了纪律作风整顿顺利进入自查自纠阶段。

    按照县委办《“作风纪律深化年”实施方案》内容要求,认真开展“六个专项整治”、完善机制、内部通报、自查自纠工作,切实从思想深处,从实际行动中摒弃一切不利于工作的错误想法,确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思想。

    广元青川县残联通过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积极的思想斗争,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残联机关党支部建设,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正确贯彻执行。

    设立“县残联纪律作风监督意见箱”,并成立工作作风督查小组,对作风纪律散漫、办事推诿扯皮、上班迟到早退等发现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追有关人员的责任,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紧迫意识。(杜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