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财政局:优化服务 不断提升理财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5-08-15 11:3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以来,朝天区财政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克服基数增高、税源有限、减收增支的巨大压力,在抓好财政业务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同时,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加强财政队伍自身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以及股室间业务挂钩帮扶的纵向、横向学习交流,提高财政干部业务素质,并形成培训、学习、考核的长效机制;健全选贤任能的用人机制,牢固树立公道正派的选人用人观,按照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选拔干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真正做到民主、公开、竞争、择优。

持续改善作风。巩固群教活动成果,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从严治党工作。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整改边缘死角问题,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庸懒散浮拖等问题。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用制度规范干部职工行为,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

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中一如既往的牢固树立“没有权力,只有服务”的理念,发扬“积极、高效、优质”的服务态度,做到“一张笑脸、一腔热情、满意答复”,树立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