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13 07: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增强机关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 1月30日,广元剑阁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并观看了《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副局长王红苏主持。

    “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按照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开展回头看,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在职责范围内履行职责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要强化问责,把“两个责任”作为考评党组织和负责人的重要指标,把“一岗双责”作为考评领导干部的重要指标,让问责成为新常态。“警示教育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鄢家华说。

    会上,副局长王红苏提出了一要贯彻好大会精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体现在日常工作,行动上。二要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局纪检组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防范廉政风险,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凝聚力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加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的理解,增强了对党规党纪严肃性的认识,提高了廉洁从业意识,为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