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2-26 12:2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9日,建行广元分行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讲座。特邀广元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杜先勇担任讲师。分行行领导、全体党员、九职等以上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5人参加讲座。

杜先勇以《强化纪法底线 把握行为规范 让在规则内工作和生活成为习惯--全面学习领会党纪处分条例精神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为题,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脉络、重点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总则、分则和附则,归纳概括了“三个三”的理解方法,对新《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针对性、震憾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分析。还结合当前形势,对《监察法》进行解析,对如何做到政治清醒、站位明确、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

分行纪委书记任泽强调,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已从10月1日起开始实施,各党支部书记要在12月开展一次《条例》的宣讲活动,全体党员要主动深入自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扎实履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