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总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0:1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扎实推进“走基层·送温暖”精准扶贫攻坚各项工作,近日,昭化区委副书记敬华走访慰问紫云乡金花村、三清村建卡贫困户,为两村40余户建卡立档贫困户送去棉衣、棉被、慰问信等慰问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副主席徐泉钧陪同慰问。

走访中,敬华书记一一走访到困难户家中,现场查看他们的房屋以及养殖种植等情况,并根据各户不同的情况,与他们逐一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讲解政策法规,鼓励他们利用好现有的政策,激励他们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在本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中,区总工会干部职工通过下基层逐户走访,积极回应群众的期待和要求,找准了服务群众切入点,有效提升了精准扶贫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