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迎来首位兼职副主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8 23:3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在12月17日召开的广元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党的十八大代表、四川永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玮当选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据悉,这也是市总工会推进工会改革,选举产生的广元首位兼职副主席。

市总工会七届第一次全会上,还选举全国劳模、081集团装备制造公司钣金车间副主任李勇,省劳模、广旺集团赵家坝煤矿掘进一队班长李永建为市总工会常委。至此,市总工会5名副主席中,罗玮成为唯一一位兼职副主席;市总工会9名常委中,一线职工和劳模2名;市总工会49名委员中,一线职工和劳模20名。

“站在新的平台上,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的罗玮表示,将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之中,通过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为构建更加和谐的劳资关系等作出积极贡献。

“激动,光荣,倍受鼓舞!”是李勇、李永建当选后的共同感受。他们认为,作为工会工作的“门外汉”,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首次被选为市总工会委员,旺苍县英萃镇响水村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农民工代表唐超说,回去后他将迅速把广元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给响水村村民,让大家感受到工会作为“职工之家”对职工群众尤其是农民工的重视和关怀。

(记者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