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8 23:3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周键当选为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主席

四川在线消息:12月17日,广元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键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出广元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通过《广元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广元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决议。

随后召开的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周键当选广元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何开金、许明烽、李自民、谭一江、罗玮当选广元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周键代表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他说,今后五年,是广元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市工人阶级担当新使命、工运事业实现新突破、工会工作创造新业绩的重大机遇期。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一届委员会将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努力打造广元工会特色品牌,积极为创新发展广元工运事业、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周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宗旨,切实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一定要将工会工作纳入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把握,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以坚定定力决胜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一定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满怀热情服务职工群众,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一定要加强学习,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推进枢纽型、法治化、互联网+、普惠型、大群团建设,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努力奋斗。

(记者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