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总工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4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昭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带领区总工会深入元坝镇青梅路社区、欧家河居民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贾小玲一行先后走进困难职工魏绍兰、刘霞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家住青梅路社区的环卫工人魏绍兰,丈夫由于交通事故导致智力严重受损,不仅没有劳动力,且生活无法自理,独女也外嫁,一家生活重担全压在魏绍兰肩上。为了让魏绍兰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慰问组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贾小玲对于魏绍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乐观的心态给与了赞赏,希望其能继续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尽快走出困境,努力改善生活。贾小玲再三叮嘱魏绍兰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作为全家唯一的“顶梁柱”,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支撑起整个家。

随后,贾小玲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刘霞。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后,贾小玲对随行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各类帮扶政策,建立完善困难职工帮扶体系,不断增强困难职工的自我造血功能,与大家一道攻坚克难;要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真切切地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整体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王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