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年前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3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一行6人,深入昭化区紫云乡三清村、金花村困难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党员们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此次的走访慰问中,李春玫带头深入第一线,逐户走访与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困难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心,党一定不会忘记你们为人民所做的贡献,相信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帮扶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李春玫叮嘱陪同的干部职工,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他们,我们要积极向他们学习,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

据悉,当天共走访慰问10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3000元。

(张博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