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举办酒店服务技能竞赛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1:3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5月17日,广元利州区“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推进会暨2017年“康养利州”酒店服务技能竞赛在凤台宾馆举行。本次活动是利州区2017“康养惠民年”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发现和培养该区旅游饭店业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助力。

本次活动由区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旅游局协办,采取购买服务方式,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元市旅游协会具体承办。比赛项目包括饭店工装展示、仪容仪表展示、外语水平测试、现场操作比赛(客房服务、餐厅服务等)。通过积极宣传发动,区内的国大、天豪、天成、凤凰、春秋国际、世纪花园等14家知名酒店近8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其中12家酒店参赛、2家酒店派员观摩。

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赛前公布了竞赛报名条件、竞赛规则和流程,聘请了市内旅游酒店行业的专家和教师担任评委,主办单位成立了比赛仲裁委员会。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评分类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集体奖。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该区酒店服务技能的交流和提升,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