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05-09 15: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广元市委关于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5月5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议学习了《广元市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督查方案》,明确了市总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措施,并对推进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开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建立查找问题的长效机制,负责此项工作的协调和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方案,建立“三单”台账,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与老问题一起解决,党组问题和党员问题一起解决;聚焦聚力“三大”主战场,对标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