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会创先争优座谈会顺利召开

www.scol.com.cn  (2017-05-06 15:4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5日,广元市工会创先争优座谈会在市总工会职工培训中心三楼召开。各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经济技术工作的副主席,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天然气工业园区工会、市产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以及受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主持会议。

会上,命名表扬了40个广元市“工人先锋号”、66名广元市“职工创先争优标兵”。省五一劳动奖状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广元市“工人先锋号”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红轮机械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安装班 、广元市“职工创先争优标兵”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检技师柏光辉等获奖集体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

周键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向受到命名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指出,过去的2016年,是广元发展史上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宏观形势,全市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全面推进“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顺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一致、苦干实干的结果,凝聚着各级工会工作者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汗水,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经济持续较快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在从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上迈出新的步伐。

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凝聚建功“三大主战场”的强大力量;要发挥“工人先锋号”品牌效应,持续激发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要有效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始终保持钢铁一样的定力、泰山一样的担当、烈火一样的激情,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