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6-02 15:3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六一”期间,广元市总工会开展了以“放飞希望、绽放微笑”为主题的关爱儿童慰问活动。6月1日上午,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着工会组织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爱,前往广元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53名、慰问残疾儿童康复教师25名,送去童装、牛奶等价值1.5万元的物品。

何开金代表市总向为残疾儿童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市、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鼓励教师和家长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坚持为孩子们做康复训练,帮助他们早日融入社会;希望残疾儿童以保尔、张海迪为榜样,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身残志不残,做一个不气馁不服输不言败、有理想有志向有抱负的人。

当天,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参与市政府统一组织的慰问活动,送去价值2000元的儿童用品。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深入旺苍县英萃小学和英萃中学,为市总联系帮扶的响水村、新房村、长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75名儿童,送去近万元的文具和生活用品。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