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赴使命 开拓奋进

www.scol.com.cn  (2017-08-10 14:4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7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专题学习解读新华社通稿,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7·26”重要讲话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承上启下的历史性讲话,对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引领前进方向,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广大工会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学深悟、真信真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姿态,坚守责任担当、同心砥砺奋进,为推进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紧围绕自身职能职责,聚焦市委、省总重要部署安排,统筹推进职工群众思想引领、劳动竞赛、维权帮扶、工会改革、普惠服务、脱贫攻坚、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驰而不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马上办”“限时办”“认真办”制度,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提效能、促进位,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感召力吸引力凝聚力。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