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统计调查暨宣教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09-21 14:0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5日,广元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统计调查暨宣教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工会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7年度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和近期工会宣教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苍溪县、昭化区、剑阁县总工会分别就工会统计调查工作、信息宣传工作和报刊征订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各县区、经开区总工会,市产业(局)、集体(公司)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统计调查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提高统计调查工作质量为核心,注重统筹协调、加强沟通配合、提高工作效能,扎实做好工会统计调查工作,不断提高工会统计数据的精准性和科学性。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会宣教工作的主线,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部署,市第七次工代会确立的“五个基本定位”“六大重点工程”的工作布局和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坚守《工人日报》《四川工人日报》等工会宣传舆论阵地,切实做好“两报”征订工作。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