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批“广元工匠”命名

www.scol.com.cn  (2017-09-09 14:1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7日,“广元工匠”命名座谈会在广元市总工会职工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总工会分管经济技术工作的副主席以及负责经济技术的工作人员,经开区总工会、天然气工业园区工会、市产业、集团(公司)工会负责人,各县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被命名的“广元工匠”以及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广元工匠”评选命名活动开展情况,命名表扬了15名“广元工匠”,广旺集团代池坝煤矿机电队电工班班长郭宗富、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机修主管青学波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向志纯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的书面讲话。周键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弘扬工匠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三要积极践行工匠精神,着力打造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同时强调技能人才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工匠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