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开金赴代池坝煤矿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www.scol.com.cn  (2017-09-02 14: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31日,广元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领组宣部、经济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广旺集团代池坝煤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广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曾祥荣,广旺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奎等陪同调研。

当天,何开金一行出席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座谈会,听取了代池坝煤矿今年以来的工作运行以及工会工作情况汇报。4名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就广大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素质提升、权益维护、创新创造等问题作了发言。随后,何开金代表市总向战斗在一线的煤矿职工朋友们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现场发放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

何开金指出,在煤炭行业形势严峻的前提下,代池坝煤矿服务工作大局,敢于攻坚克难,实现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经济指标好转,凝聚了全体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令人振奋。工会工作围绕

企业的生产经营,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在围绕大局、服务职工上主动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彰显了国有企业传统的工会工作优势。广大职工胸怀大局,以企为家,在本职岗位上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进取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体现了产业工人的高贵品质和敬业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何开金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从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新形势下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基本要求、做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工会组织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积极担责等四个方面与广大职工作了很好的交流。同时希望广旺集团正确看待当前形势,正确看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正确看待企业面临的困难,坚定信心,再添举措,按照在政治上保证,在制度上落实,在素质上提高,在权益上维护的总体要求,着力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邱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