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为基层动产抵押登记承办人员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03-12 15:2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1日,广元市工商局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各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工商局)、各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工商局)从事抵押登记工作的承办人员召开动产抵押登记软件使用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县(区)局交流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其次分别采取实例演示、现场操作的方式,使参训人员基本掌握登记软件的操作使用。然后由市工商局信息中心、市场科分别对培训中发现的问题和各县区反映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同时明确:凡在2014年10月1日后办理的动产抵押登记,还未录入的个别局,务必在2015年3月底前完成补录,市工商局将适时检查通报。
    会上,市场科长王成树、市企业信用协会秘书长袁丁还对红盾春雷行动2015、市场监管、合同监管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是工商体制下划地方后的首个单项业务工作会议,旨在解决《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施行后,各县(区)局多次反映上线使用的动产抵押登记软件具体承办人员未能参加培训,业务管理与软件运行都需要统一指导的问题。本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充实,既有县区局之间的工作交流,又有市局相关科室的工作指导,既有同行实例演示,又有参训人员亲自操作,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必将有力推动动产抵押登记和企业信息公示工作再上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