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系统开展高考期间考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06-06 14:5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高考环境,广元市工商局结合部门职能,于5月2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厉打击制售涉考试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路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以校园(考场)周边文具店、各类电子市场为重点部位,以电子通讯器材、电子接听设备为重点商品,严厉打击贩卖考试作弊器材、销售假冒文具用品、发布高考、招生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并积极协同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娱乐场所噪音、沿街商业促销噪音、夜间占道经营噪音和学校周边门店噪音等扰民行为的集中整治,切实保护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截止目前,全市工商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次,执法车辆35车次,检查各类经营户260余户次。专项整治活动将持续到本月中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