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组织举办“个转企”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5-07-25 14:4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2日上午,广元市个私协会组织近200家个体工商户参加了全市“个转企”政策宣讲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国税局局、市地税局、广元银监分局等部门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

   市工商局注册分局副局长刘颖对个体工商户的概念进行了讲解,就“个转企”名称、注册资本、企业住所登记、相关审批事项等一些列办理流程进行了说明。国税局宋长江科长就“个转企”后小微企业的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等一系列税收的一些优惠政策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地税局王建平股长对企业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的一些优惠政策,及吸纳、安置失业人员再就业和退役军人创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银监分局张地勇科长就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政策、机构上利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进行解读。

   参训人员对此场宣讲会给予高度评价认可,大家普遍反映市民营办、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组织这种政策法规宣讲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措施办法实实在在,抓到了点子上,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宣讲会,让更多的经营者了解政策,掌握政策,激励发展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