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预约+延时 工商窗口特色服务助推企业融资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2 14:4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0日下午4点,市政务中心工商窗口接到了一个急迫的电话:“我是苍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我们公司急于用股权抵押在银行贷款,今天已经是二季度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我们必须在今天完成股权质押,银行才能在今天晚上12点前完成放款,我们正从苍溪往广元政务中心赶,请你们等我们一下好吗?”

   听到这个消息,窗口负责人非常重视,马上在电话里确认了他们准备的相关手续,在大体完善的情况下,安排专人负责此事。下午5点10分,申请人终于急匆匆地来到窗口,早已等候多时的窗口工作人员马上开始办理股权出质手续。填写表格、审查资料、询问详情,冷清的窗口马上热闹起来。在审查资料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申请人提交的股东会决议不够规范完整,于是马上向上级领导汇报,本着支持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主旨,同意先行办理本次股权出质手续,第二天一早再行完善资料。

   一番忙碌,已是下午的6点20分,当窗口工作人员将“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交到申请人手中时,他们兴奋激动的感谢声回荡在早已空无一人的政务大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