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3 14:4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0日下午,市工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大会召开。局领导赵将、燕家武、刘俊、许莉蓉,副调研员冯德忠、李强及市局机关、直属单位、直属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检组长刘俊、副调研员李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14年度创先争优、党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网络监管分局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向政等29名优秀共产党员、李伟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执法分局党支部等4个“学习型党组织”、党委办等9个“学习型科(股)室”、樊占金等23名“学习型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彰。

    党组书记赵将代表市工商局党组向全局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期工商工作的新局面》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入把握新时期党面临的新问题、新考验,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规定,适应新常态,发挥先进性,努力使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他说:回顾过去,是为了铭记历史;了解历史,才能更好地把握现在、开创未来。我们党94年来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未来充满希望,前进的路上,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队作用,担当尽责,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工商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