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多措并举严防“四风”反弹

http://www.scol.com.cn  (2015-09-22 17:3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工商局以中秋、国庆期间极易出现不廉洁行为为切入点,多措并举,靠前监督,从源头上遏制“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重申“四个严禁”。印发《关于严防严查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重申严禁用公款变相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和高消费娱乐;严禁公款购买和发放礼品礼券、收送红包礼金和购物卡;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接受监管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二是多渠道宣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廉政短信、自媒体等方式,组织和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各项规定,滚动播出“绷紧纪律弦廉洁过两节”廉洁宣传标语,不断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三是设置“红盾反‘四风’监督哨”。在广元工商门户网站设置“红盾反‘四风’监督哨”,明确了投诉举报内容及方式,拓宽监督渠道,完善信访举报平台,不留盲区和死角。

四是强化监督,严格追责。切实发挥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及监察室监督作用,加大对“四风”反弹和违纪违规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