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组织部党建督查组督查市工商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1 17:4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1日上午,广元市委组织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第七督查组在组长马军带领下,到市工商局检查督导党建和组织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座谈等方式,对广元市工商局今年以来开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与工商局相关领导和相关科室交换了意见。督导组对市工商局的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商局在党建和组织工作中,特别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相关资料齐全,分类完备,工作细致,总体情况较好。希望今后在健全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上,扎实开展党建扶贫,同时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会议记录等资料。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同志表示,感谢督查组对我局党建和组织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充分肯定,将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漏补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健全落实党建责任体系,完善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将组织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