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市工商局到广元交流学习商事制度改革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5 17:4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向泸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怀荣(右二)、调研员曹刚(左二)一行介绍相关工作情

图为交流座谈

9月14日,泸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怀荣、调研员曹刚一行8人,到我局交流学习商事制度改革经验。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学习座谈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向沈怀荣局长一行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和工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就我市推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在企业住所和经营场所登记管理、三证合一、企业年报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作了经验介绍,并就进一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泸州市工商局也就该局在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参加会议的市场主体监督分局、办公室、监察室、财务科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泸州市工商局对口科室进行了交流学习。泸州市工商局对我局的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要把广元市工商局在商事制度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注重借鉴和学习,做好结合文章,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向泸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怀荣(右二)、调研员曹刚(左二)一行介绍相关工作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