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动员培训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9 16:5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上午,广元市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动员培训会在市工商局召开。市工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我市9户“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候选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工商局2015年度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我市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先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创建活动相关知识培训。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对此次创建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活动是根据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由省工商局牵头组织的,是我市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举措,也是候选企业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求各企业、各县区局要高度重视此项创建活动,深刻理解创建活动内涵,准确把握创建活动特点,积极主动投身到示范创建活动中来。如何帮助候选企业及时发现法律风险,建立科学有效的防控机制,是这次示范创建活动的中心内容。三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创建活动开展。示范创建候选企业要明确自己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严格按照工商部门的要求,全面落实创建活动各项指标,各县区局要明确监督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指导企业开展好创建活动,及时协调解决创建活动中的困难和问题,按时上报相关总结材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