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欢度重阳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9 17: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19日,在“重阳节”这个传统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工商局邀请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将代表市局党组和全体在职干部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向全局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介绍了市工商局近期以来的班子调整情况,系统内部人员、职能调整情况,划归地方后部门整合情况,行业协会脱钩情况,以及当前工商系统重点开展的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等工作。

赵将局长表示,市局将把为老干部服务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老同志们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一是要坚持走访慰问制度。针对老干部进入“双高期”(高龄、高发病期)年龄普遍偏大、行动不便等特点,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定期走访慰问老干部制度,除在老年节、春节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还要增加平常到老干部家里探望的次数,了解老干部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时为生活困难老干部解决问题。二是要尽量为丰富老干部的生活创造条件,组织开展各类健康有益的活动。三是坚持健康检查。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 确保每年组织老干部健康检查,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使老干部健康长寿。四是根据老同志的需要及建议,将在原直属分局办公楼为老同志改建一个活动室。

主持座谈会议的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也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工商局在离休退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