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58户企业资格入围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07:4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国家级新一轮“守重”企业公示活动启动

广元58户企业资格入围

国家工商总局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申报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全市共58家企业具备申报资格。2月25日,市工商局组织召开全市合同监督管理研究暨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培训会,部署落实申报工作。

根据工商总局、省工商局规定的申报条件,该市新申报工商总局公示的企业,应自成立至申报之日满七年,是两年以上省级“守重”企业。上一期已被工商总局公示的企业,可申报继续参加总局公示。全市具备新申报资格企业共47家,其中利州区25家、苍溪县13家、昭化区3家,旺苍县、青川县、朝天区各2家;具备继续申报资格企业共11家,其中利州区、青川县各4家,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2家、苍溪县1家。

市工商局要求在2016年3月5日前,各县区局发动组织企业申报,搞好预申报和初审工作。经市、县(区)两级审查,指导企业在4月上旬前通过工商总局“守重”企业信用标准体系软件,完成网上申报。

会议组织进行了“守重”企业信用标准体系软件应用培训,听取了各县(区)局合同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16年全市合同监督管理工作。

(袁丁 向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