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2016年度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2:1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2016年度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于2月22日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马晨山、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区党委和政府分管领导,市工商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市工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安永平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马晨山代表市委政府对全市工商系统2015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2016年的工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二是深入实施商标战略,积极培育广元品牌;三是加强市场监管执法,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对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作了传达,简要回顾了全市2015年度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并就全市工商系统2016年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城市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提出了迈进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陈胜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