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洗澡摔骨折 获赔70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08:4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喂,南河工商所吗?我在洗浴中心消费的时候,摔倒骨折了,老板不在,服务员做不了主,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2月26日,利州区南河食药工商所接到消费者母先生投诉。

地面防滑处置不完善

经查,2月25日晚,消费者母先生在南河某洗浴中心洗浴时不慎摔倒,当时疼痛难忍,由于经营方负责人未在现场,找到大堂经理处理未果,便自行离开。当晚24时到市中医院检查,诊断为右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右尺骨茎突骨折,母先生遵照医嘱住院治疗。执法人员在该洗浴中心查看时,发现该中心地面湿滑,虽设置了小心跌倒字样提示牌,但地面防滑处置及地面防滑垫设置不完善,导致母先生洗浴时不慎摔倒并骨折。

洗浴中心老板赔偿7000元

查明事实后,该所执法人员与大堂经理沟通,随后又电话约谈身在外地的洗浴中心负责人,进行详细、耐心的新《消法》宣讲。虽然母先生骨折是个案,但经营者必须履行安全防护责任,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明确告知其在该投诉中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通过长达三小时的调解,最终经营者赔偿当事人7000元。

张睫 卢吕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